公司要闻

刘建平到广西华昇进行安全环保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11

本网讯   4月24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平到广西华昇进行安全环保调研。

刘建平实地查看了广西华昇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及葡萄图安全管理工具的使用情况,听取了广西华昇安全环保、工程建设、生产经营、全要素对标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等情况汇报。

刘建平对广西华昇项目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西华昇自主研发的“葡萄图”信息化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广西华昇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建平要求,广西华昇一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提出的六个全方位“一流”,深挖企业发展潜力,勇创标杆,力争前沿,努力实现“标准化、生态化、智能化”。二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在环保管理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三要以“全员安全员”为目标,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培训教育,正向激励、引导员工自主参与安全管理工作,完成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四要讲究方法,抓好“班组、岗位”着力点,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及时整改,打好反三违“基本功”,利用好海因西里法则,高度重视轻微伤与轻伤事故统计分析,严格规范使用葡萄图安全管理工具。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