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山西省委副书记蓝佛安到山西中润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11

本网讯   4月20日,山西省委副书记蓝佛安到山西中润调研。

调研过程中,蓝佛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铝合金项目投资建设情况、生产经营和发展优势的介绍,并在电解铝生产部主控室详细了解了电解铝生产运行相关情况,在电解车间查看了电解槽运行情况,询问了电解铝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在铸造车间参观了全自动铝锭生产线,观看了自动打捆、自动称重、自动打标喷码、轨道运转等流程。

蓝佛安对山西中润生产运营、现场管理、员工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许。他指出,今年是山西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态势更加强劲。兴县要最大限度发挥产业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好精深加工文章;山西中润要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大力弘扬吕梁精神,为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铝镁新材料产业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