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许质武到中铝山东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11
本网讯   4月20日,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许质武到中铝山东企业调研。

许质武听取了中铝山东企业工作汇报,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准确把握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指导生产实践;要围绕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从严治党、如何适应生产力发展、中国梦等内容虚心学习、潜心钻研,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聚焦“三新一高”,强化政治监督。要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方向,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纠“四风”和树新风结合起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持续保持高压反腐态势。合理灵活运用抓典型、约谈、追踪等方式,深化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工作,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确保企业政治生态稳定。五要加强改革和队伍建设。要加快改革发展力度,旗帜鲜明地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队伍,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