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党委召开“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交流研讨专题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07

4月21日,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主持召开公司“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 交流研讨专题会。公司所属广西华昇、山西华兴、宁夏能源、抚顺铝业、中铝国贸集团五家党委,以及生产质量管理部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6家企业(部门)聚焦价值创造、聚焦全要素对标、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改革创新、聚焦科技发展、聚焦绿色发展、聚焦党建引领,结合本单位全要素对标工作实际,分享了本单位大讨论开展情况、对标追标查找问题及解决措施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6家企业发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赶超标杆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朱润洲强调,前期各单位围绕大讨论都开展了许多工作,亮点纷呈、成效突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强化对标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要深化全要素对标,加快对标成果转化。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贯彻落实姚林书记在2021年集团财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价值管理专项提升活动,把价值管理贯彻到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中。贯彻刘祥民总经理关于“主动对标、敢于立标、勇于超标”的工作要求。通过对标,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可复制推广的制度、机制和办法。要加强党的建设,形成推动对标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创新党建工作,将赶超标杆和“两带两创”活动深度融合。结合党员“双提升”活动,在党员责任清单中完善对标工作要求。在对标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