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铝业进行2020年度业绩路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21

本网讯 3月25日-4月15日,中国铝业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王军率队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进行了中国铝业2020年度业绩路演。本次路演共召开会议27场次,来自国内外110余家投资机构的209余位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会议。本次路演对象主要包括花旗银行、美银美林、贝莱德、摩根大通、高盛、Point 72、广发证券、华泰证券、信达证券、中信证券、景林资管、富国基金、睿远基金、博时基金、南方基金、交银施罗德、国投瑞银等规模、实力居前的国内外投资机构。

中国铝业与投资者进行了及时、有效和深入的沟通交流。路演管理层关于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增情况的介绍和对资本市场关注问题的解析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并坚定了投资者对于公司提高经营业绩的信心,实现了本次路演的预期目标。 

路演期间,中国铝业股价走势良好,三地股价均跑赢大盘。中国铝业4月15日收盘价,A股为4.32元人民币,H股为3.92港元,美股为12.47美元,分别较3月24日收盘价上涨16.76%,26.86%和24.33%。摩根士丹利、高盛、瑞信、广发证券等研究机构分别发布了关于中国铝业的“买入”或“增持”评级报告。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