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刘祥民到云铝海鑫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20

本网讯   4月13日至14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到云铝海鑫调研。

刘祥民先后到云铝海鑫电解、合金生产线以及即将投产的项目二期二、三段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云铝海鑫生产和项目投产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云铝股份合金化发展、市场化改革、循环经济项目推进以及云铝海鑫“五标一控”、外部供电、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

刘祥民对云铝海鑫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云铝海鑫一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与相关企业的合作,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争做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的“先行者”。二要把管理创新放在与科技创新同样重要的位置,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充分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争当中铝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排头兵”。三要加快合金化进程,做优做强品牌,不断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努力抢占市场先机,赢得更大效益。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许波,中铝集团安全环保健康部及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