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董建雄到云铝股份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5

本网讯  4月2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云铝股份调研。

董建雄先后到云铝阳宗海300千安铝电解生产线,云铝浩鑫铸轧生产线、板带生产线和铝箔生产线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环节生产运营、产品结构、市场销售、全要素对标、降本增效等情况,听取了云铝股份铝焊材、铝杆线等产品销售情况的汇报。

董建雄对云铝股份近年在持续优化电解生产工艺,不断推进产品合金化、材料化,提升产品盈利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 董建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多途径引进优化资源组合,盘活闲置资产,使资产最大限度增值创效;二要想方设法优化加工产品生产过程控制,保证生产设备稳定运行,不断提高板带箔及线材产品成品率,提高质量、树立标杆,增强产品竞争优势;三要在加工产品发展上以一流的视野、开放的思维将云铝“绿色铝”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

中铝股份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