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朱润洲会见挪威海德鲁公司高层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4-12

2021年4月8日,应挪威海德鲁公司邀约,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在公司本部与挪威海德鲁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铝土矿和氧化铝集团总裁约翰·图斯塔德、全球铝土矿和氧化铝集团高级副总裁西蒙·斯特雷桑德进行视频会谈。双方就两家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原铝和铝土矿氧化铝行业发展、挑战和机遇等方面进行了视频交流,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朱润洲介绍了中铝股份2020年业务发展情况及高质量和绿色发展的理念,表明了中铝股份对外合作的积极开放的态度,并希望未来双方在先进指标和先进技术方面加强深入学习和交流。

约翰·图斯塔德对海德鲁公司2020年铝产业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海德鲁在保护环境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双方在铝土矿开采处理、氧化铝赤泥综合利用、铝生产过程中废物处理及降低碳足迹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

双方约定将适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就降低能耗、清洁能源、氧化铝赤泥及电解铝废物利用技术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刘张友)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