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铝业H股荣膺港股“综合实力100强”

来源: 中国铝业时间: 2019-05-31

本网讯 5月24日,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央广网、中国日报等机构协办的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通过对总市值、营业额、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和总回报率等五项评审准则的加权复合得分,中国铝业H股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综合实力100强”。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活动每年通过一定的评价标准,评选出优秀的香港上市公司并发布榜单及颁发奖项。活动旨在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上市企业,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公司本次荣膺“综合实力100强”,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形象与社会知名度,也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经营业绩的认可。

近年来,作为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铝业按照“低成本、高质量、机制优、效益好”的工作思路,持续实施成本领先战略,潜心管理改革,优化产业链和业务架构,资源保障程度、主要产品产量、中高端产品比例进一步提高,成本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卢世臣)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