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许峰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业良举行会谈

来源: 科技与发展部时间: 2022-03-14

近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许峰带队到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拜访交流,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铝工业低碳绿色发展等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业良等座谈交流。

许峰对中广核新能源长期以来对中铝股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铝股份发展现状、“十四五”期间降碳思路和目标。中广核表示愿意在绿色电量电价、项目开发、发电储能等方面向中铝股份提供支持。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资源开发、技术应用、源网荷储一体化等领域加大、加快、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