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到贵州企业调研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1-29

11月20日,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到中铝贵州企业调研。朱润洲到贵州铝厂赤泥大坝、贵州华锦生产管控中心、贵州华仁电解生产车间、贵州分公司合金化事业部等生产现场地实地查看,了解生产现场运行情况,并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

朱润洲指出,贵州分公司机构改革已初见成效、干部员工精神状态良好、生产经营工作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深化全要素对标,严控成本。紧抓回采率、吨矿成本、质量指标、产能利用率等指标,对标标杆企业,不断强化利润管控。要严把严控新增不良资产,尽快处理历史遗留问问题,轻装上阵。要持续深化改革,强化价值导向。持续推进扁平化改革,推进契约化、经理人制度,努力打造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运行机制。
在与贵州华锦和贵州华仁座谈期间,朱润洲肯定了两个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作成绩。他强调,贵州华锦、贵州华仁要坚持本质安全,积极创建绿色工厂,提升软实力;要继续保持标杆地位,不断优化流程,推进标准化示范作业。要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积极创建高新技术企业。要结合国企和民企双重独特优势,在体制机制方面持续创新。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李良勇)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