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到中铝驻山西企业调研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9-26

9月14日至16日,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到山西华兴、山西中润、山西新材料等中铝驻山西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朱润洲深入三家企业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两公司生产现场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山西华兴、山西中润要紧抓市场机遇,全力以赴满产稳产高产;要持续开展全要素对标,抓好“五标一控”措施落实,做出亮点,打造标杆;要抓好资源获取、矿石开采、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等各项工作,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持续深化改革,通过扁平化管理、优化人员结构、设备升级改造等各项措施,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促进劳动生产率提升。

他指出,山西新材料要深入开展全要素对标,寻找最优化生产模式,实现达产达标达效;要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积极盘活闲置资产,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要积极推进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建设,合理利用新能源,降低能耗;要加快不良资产处置,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要科学评估,加强管控,防范投资风险,组建专业队伍,精准研判市场,防范交易风险;要坚定不移推进三项制度改革,降低员工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要发扬“亮剑”精神,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翻身仗,实现企业扭亏增盈。

调研期间,朱润洲还与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凌逸群及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

中铝股份副总裁吴茂森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