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帆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8-17

8月11日,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在公司本部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利用双方品牌优势,整合内部市场,做好供气量年度安排,天然气购销及供气管道建设等内容深入讨论。

朱润洲感谢天然气销售分公司近年来对中铝股份的支持。他指出,中铝股份近年来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战略机遇,不断加速产业布局,推进结构调整,加强转型升级,实施“两海”战略,大力发展高纯度氧化铝和清洁能源。通过持续提质降本,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实现历史最高水平。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通过建立长效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合作共赢,优势互补。

张帆希望双方能立足长远稳定发展,在中铝股份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天然气购销合作,并签署长期合作协议。立足长远,不断完善基础设建设,减少中间环节,增加直供比例,为中铝股份天然气供应做好长期服务。

中铝股份副总裁蒋涛,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