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刘建平参加集团安全环保健康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8-13

本网讯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集团安全环保健康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集团安全环保健康部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检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建平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并从三个方面检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刘建平提出,站在新发展阶段,要用更宽的视野重新审视安全环保工作,用全新的方法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用更严的标准衡量安全环保工作成效。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进行伟大斗争的智慧力量,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推动集团安全环保水平再上新台阶,在攻坚克难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刘建平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决心,认真查找安全环保存在的突出问题,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提高科学施策的本领,坚持标本兼治,积极参与制订行业安全环保标准,闯出一条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开创集团安全环保工作新局面。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