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刘建平到云铝文山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8-13

本网讯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到云铝文山调研。

刘建平实地察看了云铝文山铝灰项目、LNG站、铸造车间、电解车间、电解集控楼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各环节全要素对标、生产运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电解铝达产达标达效、氧化铝生产运营、合金生产线建设计划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对云铝文山新项目、铝灰资源化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刘建平对云铝文山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全面领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中铝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提出的要求,深化全要素对标,建立健全企业管理机制,提升企业快速应对和解决困难的能力,补短板、强弱项,保持生产稳定运行。二是电解铝生产要进一步优化各项能耗指标,积极探索完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规划落实好下游产业链延伸,不断增强企业价值创造能力。三是氧化铝生产方面要在强化矿石保供上想办法,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四是要做强做优铝灰资源化项目,打造绿色品牌,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