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中铝股份组织开展本部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中铝股份纪委工作部时间: 2022-07-05

7月4日,中铝股份组织开展本部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与大家进行集体谈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小武从打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树牢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等三个方面,要求领导干部务必严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刘建平指出,廉政谈话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都很有教育意义,要认真消化吸收、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加强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帮助改正。二是大力落实科学正向的体制机制,规范建立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扎实开展业绩考核奖励、股权激励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正当收益、干净做事。三是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在为公司建言献策谋发展、遵规守纪抓落实上,严格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为自己和家庭营造平安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为公司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