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刘建平到宁夏能源调研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21

日前,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到宁夏能源调研。

刘建平深入银星能源宁东2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和王洼煤业银洞沟煤矿井下110201工作面;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宁夏能源生产经营、安全环保、项目建设、劳动用工等情况汇报。

刘建平强调,宁夏能源要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牢牢把握企业盈利性特性,坚持市场化理念,深化改革,建立市场化机制;要找准标杆,对标先进,提高劳动生产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刘建平要求,银星能源宁东2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要按照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调研宁夏能源时提出的要求,严格管控成本,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总结以往风电项目投资建设经验,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影响,做好风电项目存量更新改造前后经济效益对比分析及评价,通过治理提效和增量带动,加快实现竞争力由量到质的提升。

刘建平强调,王洼煤业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确保“十四五”规划早部署、早落实;二要着眼未来、定位一流,牢固树立先进管理理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拓宽视野、增强本领,加强队伍建设,构建引才留才用才的良好体制机制;四要统筹部署、标本兼治,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建立科学高效的现代化煤炭治理体系;五要狠抓基础、有序提升,强化督导,压实责任,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到位,实现矿井本质安全;六要进一步探索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高标准、严要求争做标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刘建平分别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赵永清,固原市市长冼国义就中铝集团在宁夏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中铝股份副总裁吴茂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