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招聘

中铝物资有限公司招聘备品备件业务中心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公告

来源: 中铝物资有限公司时间: 2019-12-02

 

中铝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物资)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6月26日在天津自贸试验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十亿元人民币。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运营。

中铝物资是中国铝业集中采购执行单位,业务范围涵盖纯碱、烧碱、氟化盐、石油焦、煤沥青、碳素制品等大宗原料,煤炭、油料等能源产品,钢材、耐火材料、化工、电线电缆、橡胶等辅助材料,各类备品备件、计算机、办公用品、公务用车的集中采购,第三方自营业务以及相关产品的套期保值业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运维和优化升级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建设新型、阳光、高效的现代专业化采购管理平台,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根据工作需要,中铝物资现面向中铝集团内外公开招聘备品备件业务中心总经理和副总经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

备品备件业务中心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坚持原则、廉洁奉公、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

(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财务会计制度,掌握现代公司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团队带领、良好的商业谈判能力和技巧、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业务拓展和风险防范能力;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仪、设备、营销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熟悉备品备件购销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市场供需情况,掌握行业发展趋势;

(四)中铝集团内部应聘总经理岗位的,具备中铝集团所属单位副处级及以上相应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

中铝集团内部应聘副总经理岗位的,具备中铝集团所属单位正科级及以上相应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五)中铝集团外部应聘的应具备5年以上备品备件购销相关工作经验;

(六)具备良好工作业绩,没有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三、岗位职责

总经理岗位主要职责:全面负责备品备件业务中心工作,包括各类备品备件、计算机、办公用品等品种的集中采购以及第三方自营业务。

副总经理岗位主要职责:协助总经理分管备品备件业务中心相关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16日。

2.报名方式

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可通过现场、邮寄和E-Mail等方式报名。应聘者需认真填写《中铝物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如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要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应聘职位-姓名-性别-学历-工作年限。发送简历到如下电子邮箱或邮寄到以下地址:

电子邮箱:zlwzzp@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10层1005,中铝物资有限公司综合服务部,邮编:100038。

现场报名地点设在中铝物资有限公司综合服务部,报名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接受报名及咨询,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00-17:30。

(二)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资料、2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有他人推荐的,可附推荐意见和推荐人基本情况。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将通过电话及邮件的形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请报名人员务必确保通信畅通。

(四)笔试、面试

根据工作安排,统一组织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

(六)公示

公司讨论确定录用人选,进行公示。

(七)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三)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的联系信息准确有效,确保通信畅通,因电话或邮件联系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方式:010-63958310

附件:《中铝物资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

中铝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日

附件:
1575252624419515-1575252624421181.doc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