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碳达峰

创新谋变 打造高质量可持续供应链新生态

来源: 中铝物资时间: 2022-08-25

近日,公司在山西大同召开2022年煤炭重点供应商市场研讨会。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希望与重点煤炭企业创新谋变,携手打造高质量可持续供应链生态。他提出三点意见:

处身大变局,需要大智慧。顺应合作共进的时代潮流,凝聚各方力量,促进融合发展,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大智慧。中铝股份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力、影响力,携手上下游企业,集聚要素资源优势,共同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促进全产业链、全供应链企业价值共生、利益共享、合作共赢。

开创新格局,共建新模式。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带来的巨大挑战,需要审时度势,作出更适合时代需要的判断和选择。中铝股份坚持打造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开放合作新格局,围绕“双碳”目标,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调整,不断强化绿色低碳科技支撑,着力构建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为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建设新平台,开创新局面。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与产业协同发展,是不断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重要任务之一。希望更多合作伙伴通过中铝股份贸易、物流、采购三大平台,加深战略合作,强化数字化赋能,优化供应链创新,共同打造“平台+”产业合作生态,不断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会议期间,刘建平还出席了中铝物资与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所属16户实体企业与国内分析机构、煤炭企业、供应商代表围绕市场走势、稳定供给、降本创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