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氧化铝新工艺研发团队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12-05

郑州有色技术研究院氧化铝新工艺研发团队共22人,由1名中国铝业公司首席工程师领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7人,高级工程师3人。为我国氧化铝生产提供了一水硬铝石型铝土矿管道化预热停留罐溶出、拜耳法溶出料浆高温脱硅及赤泥分离、粉煤灰高效提取氧化铝、拜耳法氧化铝生产流程湿法氧化脱硫脱碳技术等多项科技成果。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科技攻关重大科技成果1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9项。

邦德功指数球磨机小型溶出试验用熔盐炉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氧化铝生产工艺研发团队有研究人员16名,其中硕士以上学位9人,高级工程师10人。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氧化铝生产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国外铝土矿使用企业,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在高效使用外矿、流程净化方面获得多项奖项和专利。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