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党员干部走进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接受廉洁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不断筑牢“四道防线”,按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6月23日下午,中铝股份本部部门、在京单位97名党员干部走进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感受廉洁文化、接受警示教育。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等参加。

德治治心,风正正身;安国宁家,德润风清。在讲解员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 “官德·家风”展厅下细细品味历史长河中官德文化的思想和制度,聆听清官廉吏的历史故事,涵养身心、修养德行,体悟“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廉则吏不敢慢,公则民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的道理!

政之所兴,功在清廉;前贤可仰,覆辙宜鉴。走进反腐倡廉展厅,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中共一大的建党初心、“进京赶考”的防腐措施、“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重承诺,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聆听“为政六关”小故事,深刻认识到“贪腐之念不可有,廉政建设必须抓”的重要性,推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心理防线。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法治宣教中心举办的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到对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分析,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体会到了驰而不息开展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对于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面向党旗做出庄严承诺。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为契机,自我警示、防微杜渐,以严明纪律和严实作风,在党的领导下忠实履职,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广楠)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