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2017年

来源: 总裁办时间: 2017-12-31

2017年3月16日,中国铝业首条电解废槽衬无害化处理生产线在包头铝业成功投运,标志着中国铝业对铝电解槽大修产生的危险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2017年3月23日,中国铝业投资建设贵州轻合金新材料退城进园项目,与民营企业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地方国企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清镇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共同出资设立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投资合作协议》,加速产能转移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      2017年5月8日,中国铝业与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人民币 20亿元。

2017年6月28日,中国铝业山西分公司与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合并重组,将山西河津区域内氧化铝企业和电解铝企业整合,发挥企业协同效应,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2017年8月12日,中国铝业香港有限公司与几内亚地矿部、国家矿业公司在北京签署铝土矿开发合作补充协议,标志着中国铝业两海战略的实施有了良好开端。

2017年9月8日,中国铝业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规模不超过100亿元的太平洋-中国铝业债权投资计划。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