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小武参加中铝山东与淄博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董秘办

6月10日,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参加中铝山东与淄博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协议签订仪式

欧小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铝股份实现了产品结构初步转型,产业集群化集约化发展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中铝山东企业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战略,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族群式大城市”做出新贡献。中铝山东企业要聚焦主业主责,做强做优做大铝基新材产业;着眼强链优链,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着力绿色发展,加快动能转换构建新发展格局。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袁良表示,中铝山东企业作为淄博市经开区的支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铝山东企业高质量发展,利用市场化的手段和专业化的手法推进齐鲁工业园建设。

这次签订的协议中将把中铝山东企业对经开区发展的贡献,在应用高技术的前提下,原则上全部用于支持中铝山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将支持中铝山东企业盘活现有的土地资源,推进老厂区“退二进三”工作,用市场化的手段促进片区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