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铝物流重庆公司入选2021重庆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0-12

本网讯  近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2021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中铝物流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入选2021重庆服务业100强。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西南铝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方向不该、指标不变、化危为机、弯道超车”的奋斗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住了生产经营基本盘,保持了企稳向好、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经营业绩、市场拓展、科技创新、强基固本、深化改革、装备能力等工作均取得新成效。中铝物流重庆公司秉承“至诚至信,尽善尽美”的经营管理理念,及时提出“谨慎开展运输,围绕物流要素延伸拓展业务”的经营策略,按照“有利兼可为”的原则,坚定不移地向外拓展业务,对内以“控制人工成本和落实优惠政策”为抓手,千方百计降成本,在消费疲软、物流不畅的情况下,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据悉,自2004年开始,重庆已经连续18年对外发布“重庆企业100强”榜单,中铝物流重庆公司均已连续多年入围。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