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包头铝业多措并举全力应对频繁大幅限电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7-30

本网讯   今年5月份以来,面对频繁大幅限电对生产带来的巨大挑战,包头铝业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周密部署、科学应对,全力以赴确保电解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面对限电新常态,包头铝业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制订应急预案,每次限电来临,按照应急预案,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赶赴华云电解一厂集控室,协调指挥降负荷及消化原铝液工作。各职能部门、生产单位负责人在各自现场指挥应急处置。

两个月来,为确保低电流下电解槽正常平稳运行,各二级分厂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领导班子成员、职能模块、生产区域管理和技术人员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电解、供电、发电等生产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特别是电解一线职工,时刻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应急处置,为电解生产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