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遵义铝业分析化验室通过CNAS认证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11-23

本网讯  近日,遵义铝业分析化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证,成为行业内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之一。

据悉,此次遵义铝业分析化验室CNAS认证的检测领域为金属检测及化验分析检测,申请认证15个检测项目,涉及标准10个,其中国家推荐性标准7个、行业推荐性标准3个。

2019年4月,遵义铝业分析化验室启动CNAS实验室的认证工作,建立了认可管理体系,并定期开展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活动。今年1月,该分析实验室向CNAS提交申请,并顺利通过初审。8月底,遵义铝业分析化验室管理体系通过了CNAS评审专家组的全面评审和严格考核。在现场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对该分析化验室的管理体系、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10月底,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验收通过后,正式授予该分析化验室CNAS认可证书。

据悉,遵义铝业分析化验室此次通过认证,将有助于提升其在原材料和产成品分析检测数据等方面的公信力及影响力,对提高该企业化验室在行业领域内的知名度以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也有重要意义。()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