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开展秋季安全消防专项检查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10-21

本网讯    日前,中铝物流中部陆港组织开展了秋季安全消防专项检查,筑牢安全根基。

按照职责分工,由中部陆港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检查组成员分成3个小组,深入中部陆港物流园区、自备铁路专用线区间各站、工区,生产作业现场等处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分别从各单位开展安全消防自查自改、“两抓两查严监管”活动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铁路设施和各类设备的点巡检和维护、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仓储(货场)等重点场所隐患排查治理,并对承包商安全风险管控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公司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认真落实整改,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特别是对近期无法整改的问题,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制订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加强动态监控,压实安全层级单位主体责任,消除隐患,夯实安全稳定生产的基础,为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欧阳建设)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