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宁夏王洼煤业银洞沟煤矿创建“职工书柜”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9-29

本网讯    近日,宁夏王洼煤业银洞沟煤矿党总支为职工创建了“职工书柜”,以浓浓书香为企业文化建设助添知识之力,为广大职工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提供条件。

银洞沟煤矿党总支立足“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的争创目标,结合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借助创建“三型”党组织、“两带两创”活动等有效载体,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切入点,以职工感兴趣、看得懂、用得上为原则,为“职工书柜”先期购置了价值近3000元的200余本图书,书籍内容涉及文学名著、传统文化、新闻写作、企业管理及其他专业知识等。

银洞沟煤矿党总支着力培养广大职工的学习兴趣,致力于打造“智慧党建”工作模式,坚持以党支部为单元,引导广大职工多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增加知识储备、提升岗位工作技能等需求结合起来,培养职工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以读书强技能的良好习惯。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会根据职工的需求,适时为‘职工书柜’补充更多的书籍,不拘一格开展职工读书活动,不断推进职工读书活动进科室、进车间、进班组,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该矿党总支负责人如是说。(高晓惠)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