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铝贵州企业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9-29

本网讯    近日,中铝贵州企业召开“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动员大会,号召企业全体干部员工为决胜全年任务目标再加一把劲、再添一把火、再增一把力,吹响了百日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中铝贵州企业全体干部员工一要坚定不移抓党建,促攻坚;二要坚定不移强对标,促提质;三要坚定不移防风险,保安全;四要坚定不移转作风,保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充分发扬“五见五绝”战斗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冲刺,通过大干100天,全面完成生产经营、全要素对标、重点工作、安全环保各项目标任务,为2020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胡晓其)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