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晋铝物流8月份发运量创新高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9-23

本网讯    8月份,山西晋铝物流有限公司通过加强改革引领,抢抓机遇、争取政策、积极开拓市场,提升客户服务,在极为困难的条件下,生产经营强势逆转。经统计,8月份,该公司铁路发运超过1000车,总发运量超过5万吨。

5月份以来,晋铝物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经营,努力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通过市场调研,抢抓机遇,赢得主动权;通过“走出去”寻求市场,拓展业务点,及时与客户主动进行沟通、协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了氧化铝发运增量、煤焦发运增户;干部员工坚守发运一线,生产调度协调指挥、科学运筹,持续推进站台装卸标准化作业,确保了车辆有序进站和安全高效发运。同时,该公司积极培育增量,全力恢复危化品片碱发运业务,成功与新疆某客户签订了片碱到达装卸服务协议,有效提高了发运量,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郭海宾)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