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铝业首季盈利创新高 利润同比大增30倍

来源: 上海证券报时间: 2021-05-07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4月27日发布了2021年度一季度业绩报告。在市场前景良好、铝价高位运行的背景下,中国铝业盈利势头强劲,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0倍,创历史新高。一季报显示,中国铝业一季度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加12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7亿元,同比增加9.36亿元。

中国铝业方面表示,持续聚焦的“两海”战略(“海外”和“沿海”)使公司成为既拥有境外超大型资源基地,又涵盖矿山、港口、氧化铝、原铝及合金化铝全产业链的行业领军企业,也成为我国唯一利用境外资源配套建设沿海港口氧化铝生产基地的铝业公司。

另据中国铝业方面透露,中国铝业正在从理念降碳、科技降碳、管理降碳、应用降碳等方面全面提高降碳技术,大力推动节能降耗,能源结构加快向绿色低碳转型,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引领了行业绿色发展。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