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刘建平在中铝国贸集团、中铝碳素调研时指出 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11-16

11月5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到中铝国贸集团、中铝碳素调研。

刘建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中铝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积极贡献力量。

刘建平要求,中铝国贸集团要按照“加快建设贸易强国”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优化贸易结构,在稳健经营基础上,不断拓展业务品种,创新盈利模式,完善风控体系,实现蹄疾步稳、行稳致远。要深化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改革,加大优秀高层次贸易人才引进力度,实现队伍正常接续和经营团队有序培养,切实增强人才竞争优势;要坚持集中统一经营管理原则,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扩大贸易与生产联动效应,带动生产企业有序开展经营活动;要坚持面向未来,在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刘建平要求,中铝碳素要加快推进炭素专业化整合,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扎实推进全要素对标工作;要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加大同科研院所、行业领先企业合作,探寻新型发展路径,多措并举寻求突破,在实现既定任务目标基础上,提前谋划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碳素公司。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