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召开10月份企业经营活动分析会

来源: 中铝股份财务资产部(董事会办公室)时间: 2022-11-16

11月11日,公司召开10月份企业经营活动分析会。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铝行业市场形势,转换经营逻辑和思维方式,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立足自身,重新树立过苦日子、紧日子的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练好内功上,努力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共渡难关。

会议强调,要从国家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中积蓄底气,从与行业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增添志气,从过硬的干部员工队伍中鼓舞士气,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克难攻坚合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在年度任务目标“答题交卷”的最后冲刺阶段,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谋划组织,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发扬“极致精神”推进降本增效,把降本潜力挖掘到极致、把协同优势发挥到极致、把投资优化做到极致,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应对各类挑战;要打破常规、挑战极限,奋力打好打赢全年工作收官战,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