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召开深改组三季度例会——全力推进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10-12

10月8日,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主持召开公司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三季度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小武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专题会、中铝集团8月份改革例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司三季度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公司推进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考核细则,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会议指出,三年改革行动开展以来,中铝股份坚决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通过优化布局结构,推进转型升级,持续改革创新,全面降本增效,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展动力活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在新领导班子成立后,通过加强改革组织领导,完善改革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改革成效更加显现。截至9月底,公司三年改革行动进度加快,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方面,任务完成率达到76%,率先完成了全年改革目标。

会议强调,2021年仅剩两个多月时间,年底要完成三年改革行动70%任务量,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有关改革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优化机制,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加快改革节奏,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坚决完成改革目标任务;狠抓任务落实,提高改革质量,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加强考核督办,将改革完成情况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倒逼改革落实。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