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再创佳绩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9-30

本网讯   9月1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承办的“责任创造价值,责任引领未来——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活动(2021)”在京召开。会上,主办方为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1)》的优秀案例及入选“央企ESG·先锋50”的企业颁发了证书。《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CSR“6+6+6”赋能型管控模式的实践和探索》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1)》优秀案例,中铝股份入选“央企ESG·先锋50”,列第4位。

据悉,此次为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责任云研究院连续第5年发布《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蓝皮书对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全方位分析解读,为社会责任建设提供重要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央企ESG·先锋50”以440家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为评价对象,通过对ESG管治、社会价值以及风险管理水平的综合评价,评选出表现最优的50家上市公司。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