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董建雄到中铝股份驻贵阳企业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0-12

本网讯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到贵州华锦、贵州华仁和中铝股份贵州分公司合金化事业部调研。

在贵州华锦赤泥堆场,董建雄察看了赤泥堆场堆区、库体,详细了解了赤泥堆场安全环保监测、渗滤液回收处置、工艺和管理措施。他强调,贵州华锦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交流,尽快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不懈推进新堆场的前期工作;立足老堆场,增加库容,延长服役期,探索赤泥综合利用,减少存量,满足生产需求;有序推进工艺技术改造,积极开展脱硫工艺攻关,降低系统杂质,积极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在贵州华仁电解生产一线和阳极组装厂房,董建雄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强化环保基础,消除安全风险,提高智能化操作水平,做到本质安全;狠抓精准管理,让精准化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在贵州分公司合金化事业部,董建雄要求事业部要积极采取措施,化解硅、镁等辅材价格大幅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强化上下游产业链协同,紧盯市场需求,采取多种方式维护市场,坚持“卖产品是要赚钱”的理念,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和市场竞争力。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