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铝业开展机构投资者专场沟通会活动

来源: 中铝股份财务资产部(董事会办公室)时间: 2021-09-27

中国铝业中期业绩发布后受到市场热捧,资本市场表现突出。为满足投资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公司的愿望进一步加强与分析师、投资人的交流互动,9月16日-18日,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王军率队在上海开展了机构投资者专场沟通会活动。本次活动共召开7场会议,来自百余家投资机构的176位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会议,主要包括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万家基金、财通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富国基金、交银施罗德等规模、实力居前的投资机构。

公司作为中国铝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是全球最大的氧化铝、精细氧化铝、高纯铝和铝用阳极生产供应商,拥有市场、全产业链、管理、资金和科技等多方面优势。

在近期行业景气、公司业绩向好的大背景下,公司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公司与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及时、深入和有效的沟通交流。公司关于行业情况的分析和对资本市场关注问题的解读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进一步提高和坚定了投资者对公司提升经营业绩的信心,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目标。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