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召开8月份企业经营活动分析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9-14

9月9日,中铝股份召开8月份企业经营活动分析会,对8月份经营情况进行了讲评,通报了企业全要素对标、劳动用工压减和管理改革等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市场环境形势有利,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提升,呈现出稳定向好的发展势头,主要指标超额完成目标,对标同行业绩取得有效进展,重点工作取得突破,获得资本市场高度认可。但同时,公司仍面临用电困难、原燃物料涨价、政策严格要求、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挑战。要抓住用好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分析研判形势,立足当下,用改革、创新和发展的办法破解难题,再创经营新业绩。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化全要素对标,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加快消除短板,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确保安全生产。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阶段性整改工作。要严控成本反弹。突出重点抓实效,精心组织,确保稳产满产。要积极应对阶梯电价新政策,加快实施转型发展重点项目,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改革。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