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国铝业进行2021年中期业绩路演

来源: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本网讯    8月25日-8月31日,中国铝业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王军率队进行了中国铝业2021年中期业绩路演。本次路演共召开会议22场,来自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花旗、美银、广发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等国内外252家(次)规模、实力居前的投资机构的327位分析师和投资者参加了会议。

路演期间,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了及时、有效和深入的沟通交流。路演团队关于公司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以及对资本市场关注问题的解析获得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坚定了投资者对于公司提升经营业绩的信心,实现了本次业绩路演的预期目标。  

近期,中国铝业股价走势良好,三地股价均跑赢大盘。公司8月31日收盘价,A股为7.80元人民币,H股为5.64港元,美股为18.27美元,较8月24日收盘价分别上涨29.78%,24.23%和20.44%。高盛、摩根大通、美银、广发证券和民生证券等研究机构在交流后分别发布了关于中国铝业的“买入”、“推荐”或“增持”评级报告。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