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总结亮点 分析弱点 部署重点——中铝股份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专题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6-21

6月11日,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专题会,深入总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3个月以来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认真分析存在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更是参与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在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抓好专题学习。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作用,开展好专题读书班、学习心得分享会等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要抓好专题党课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在深学细研、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基层生产一线、车间班组,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抓好专题培训,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培训内容、组织方式等,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要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对前一阶段督导工作进行深入总结,要找问题、找亮点、有针对性的做好指导工作。要把生产经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解决困难、扭亏脱困、改革转型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加强指导。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招,出硬招,硬碰硬的解决当前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要重点推动基层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通过科学手段简化台账管理流程,切实为基层减负。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亮点,做好宣传报道。

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