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朱润洲会见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总经理董峰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4-08

本网讯    3月19日,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在公司本部会见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总经理董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产业链交易生态模式升级,维护市场秩序,环保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达成多项共识。

朱润洲对董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铝股份与QME合作多年,建立了长期良好的伙伴关系。未来将在电解铝、碳素、精细氧化铝、合金电解铝等领域尝试更多深入合作。近年来,中铝股份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战略机遇,加速产业布局,发展格局取得新突破。面对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围绕铝产业链交易生态模式建设,市场秩序维护,产业生态的完善及扩大等内容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董峰对中铝股份近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铝股份的合作建议表示高度赞同。他说,QME成立以来一直维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对产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QME积极探索新的交易、供销模式,不断提升产业运销能力。未来,QME将在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希望通过加强合作,为中铝股份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贸易、物流服务和更加稳定的交易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中铝股份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王军、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高级副总裁黄海粟,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