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01

2月25日,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2021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特别是政治意义。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抓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带领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承担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指导特别是分类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中铝股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达到学习教育的预期目标。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