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党委召开“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3-01

2月25日,中铝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主持召开“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专题学习会。会议听取了所属各实体企业、本部各部门“大讨论”学习思考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研究部署了“大讨论”交流研讨阶段重点任务,明确了研讨主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有关部门围绕有关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在“大讨论”学习思考阶段,所属各企业、本部各部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深入学习思考,进一步统一了赶超标杆的思想认识,为下一阶段开展交流研讨,提出务实、高效、管用的对标措施和形成对标赶超工作清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安排部署了“大讨论”交流研讨阶段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围绕“大讨论”内容开展内部研讨,各企业、本部各部门要结合党员“双提升”、“两带两创”等活动形成本单位对标赶超工作清单;二是对标内容要在聚焦集团“六个方面”工作上,增加聚焦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并围绕公司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开展交流研讨;三是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加大学习研讨宣传引导力度,注重选树宣传先进地党性,营造追赶超越、创新创业良好舆论氛围。

公司领导班子,技术总监,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