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出席第十三届中国铝用炭素年会暨产业上下游供需对接会

来源: 市场营销部时间: 2021-09-22
9月14日,第十三届中国铝用炭素年会暨产业上下游供需对接会在太原召开。本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润洲出席会议并致辞。

朱润洲介绍了中国铝业近年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他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炭素生产商和供应商,中国铝业高度重视炭素产业的发展,特别是通过深化市场化改革,加强了专业化管理。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强化科技战略支撑,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协调高质量发展行动。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铝用炭素分会会长范顺科,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凌逸群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英斯派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近20位行业领域专家,围绕炭素行业、电解铝市场、环保技术等发展趋势,分别做了《中国铝业公司炭素发展》、《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和《铝用炭素产品质量监控技术的智能化应用及探索》的报告。

来自全国铝用炭素行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设备供应商等近400人出席会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