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朱润洲参加科技与发展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8-04

8月2日,中铝股份科技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铝股份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工作指导组、科技与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与发展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党员分别汇报学习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润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本人和支部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研究改进措施,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朱润洲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持续优化战略布局,提高科技创新的能力,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升服务基层企业的方法、手段和能力。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及调查研究,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传承优良传统,锤炼过硬的作风。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股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工作指导组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