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动态

中铝股份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1-14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邓梦梦)1月6日,中铝股份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铝集团党组领导在2020年度集团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铝集团2021年安全环保质量暨依法治企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铝股份领导班子成员、技术总监,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公司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2021年,外部环境和铝行业市场不确定性仍然很大,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以自身持续提升的竞争力有效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不断跑赢大市,好于同行。

二要贯彻落实中铝集团战略研讨会精神,明确方向,谋划发展。要按照集团新型管控模式,聚焦资产运营和利润中心的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核心战略单元的使命,认真落实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调整优化管控模式,以全要素对标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以结构调整培育成长竞争力,以抓改革强管理提升治理能力,以抓落实转作风强化执行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铝业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要狠抓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坚守底线,持续发展。要进一步认清差距,查找问题,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为公司建设一流提供重要保障。

四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依法治企,提升能力。要进一步夯实完善依法治企工作体系,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和依法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全面促进企业依法合规决策、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确保企业持续稳健经营发展。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