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刘建平到中铝山东企业调研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8-01

近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到中铝山东企业调研。

刘建平观摩“喜迎二十大 回顾发展史 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展,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山东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干部员工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未来各种挑战和发展要求,山东企业要深入开展全要素、全流程对标;要眼睛向内,抢抓机遇,将缺陷、弱项、短板变成优点、强项和长板,强化精准管控,克服市场波动和不确定性等因素制约,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刘建平强调,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精细氧化铝转型提档升级发展,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防范安全、环保、投资、廉洁等各类风险,正确认识投资理念,学会长远预算和全成本核算,杜绝差错浪费,真正为企业创造价值。

刘建平要求,要总结提炼将山铝70多年发展历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和模式,确保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企业都能保持顽强生命力和良好发展态势;要下大功夫完成当下目标任务,规划设计未来发展蓝图,大力弘扬中铝集团精神和以“不忘初心、不怕困难、不吃老本”为内涵的新时代“老兵工精神”,让老企业焕发新活力。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