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中国铝业正式发布2021年ESG报告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中铝集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绿色低碳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降碳节活动暨2021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作为集团上市公司,中国铝业在会上正式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暨环境、社会与管治(ESG)报告。

2021年,中国铝业聚焦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铝业公司,扎实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及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迈出铿锵步伐。战略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确定了“12337”发展规划和“3×5”产业发展新格局;构建价值管理体系,价值创造能力全面提升;持续调整优化布局结构,加快资源聚集和专业化整合;优化用能结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纵深推进深化改革三年行动,企业活力、效率明显提升;践行社会责任,位列“央企ESG•先锋50指数”第4位,责任品牌更加彰显。

2022年,是中国铝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将始终秉持“回报股东、成就员工、惠泽客户、造福社会、珍爱环境”使命,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打造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坚持“责任、诚信、开放、卓越”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绿色、更高质量的产品,努力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绩效的协同提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