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中铝股份党委召开“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交流研讨专题会

来源: 中铝股份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2-06-27

6月23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主持召开公司“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交流研讨专题会。中铝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直属纪委书记宋昇出席会议并指导。财务资产部、生产质量管理部、科技与发展部、中铝国贸集团、中铝物资等5个部门和单位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作研讨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双创”进行交流研讨。

5家企业(部门)聚焦打造一流的目标,围绕突出价值创造、深化全要素对标、加快科技创新和布局优化、加快绿色转型动能等方面,结合实际分享了本单位“创价值、创一流”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5家企业(部门)发言进行点评,并围绕“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进行交流研讨。

刘建平充分肯定了5家企业(单位)的交流发言并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站得高、找问题、重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的目标任务。勇于自我革新和对标争先,敢于担当作为,打好提质增效阵地战、科技创新攻坚战、深化改革主动战、风险防控持久战,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推动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双创”大讨论不断走深走实。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工作效能建设,提高认识新情况、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锤炼实干真本领真功夫。要聚焦重点、主攻难点,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善作为,为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要抓好推进落实,建立完善研讨工作清单,加快研讨成果转化为经营实效。通过大讨论,找出短板和差距、找出方法和干劲、形成新成果和新成效。通过大讨论,使广大干部职工迸发出真抓实干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积极主动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质量。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确保大讨论不落虚、不跑偏,有收获、有成效,上台阶,出成绩。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大讨论与抓好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引领,形成人人创造价值、人人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