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招聘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06-01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铝业”)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资源勘探和开采,氧化铝、原铝、铝合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发电业务,煤炭资源勘探、开采经营,物资供销,物流服务,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中国铝业是国内外三地上市企业,股票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H)、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2600)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600)挂牌上市。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的控股股东。

中国铝业以保障国家战略资源开发和利用为己任,在工业、民用、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用铝及高端合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为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第一座核反应堆、第一艘核潜艇以及长征系列火箭、神舟系列飞船、嫦娥工程、大飞机、航空母舰、高铁动车等国防军工、建筑交通等提供了大量高品质关键型材。

面向未来,中国铝业确立了“科学掌控上游,优化调整中游,跨越发展下游”的总体思路,正在加快实施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不断完善产业链,深化改革创新,加大国际产能合作,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实现股东增值、企业增效、员工增收,谱写中国梦中铝新篇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一)政治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廉洁自律。

(二)责任心强,坚持原则,工作踏实,执行力强,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三)对国有企业、有色金属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四)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中铝物资电子商务业务架构师(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电商系统、采购系统的整体业务架构设计与相关功能模块设计;收集、梳理各业务线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对现有业务架构提出详细整改方案,并指导实施;协助项目经理控制项目进度与项目质量、管理项目团队;负责电商平台运营工作,统筹与供应商的对接、合作,有效协调内部各种资源,确保平台正常运营。

2.任职条件

35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完善的电子商务知识体系;熟悉电商平台架构、实施及运营工作经验熟悉电商网站的运营及推广营销,具备网络销售、策划、运营能力;熟悉采购、销售以及供应链相关流程,熟悉大宗物资、备品备件采购业务,理解业务前台、中台及后台的管理理念;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适应出差;创新意识强,有一定文字撰写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

(二)中铝物流海外业务经理(1名)

1.岗位职责

负责各个航次(几内亚好望角型,印尼超灵便型)散货船租船业务及航次结算;协调收发货人、船公司和代理相关事宜,处理租约争议;跟踪船舶动态,处理突发状况。

2.任职条件

35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事类院校毕业者优先;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能用流利英语进行工作交流;熟悉期租、程租条款和C/P,熟悉外贸多种租船方式并具有3年及以上经验;对铝矾土海运市场有一定研究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